xkcd

只是好奇

Wendy,Dipper日常生活快问快答(翻译)

顺便给你们普及一些单词




先起床的是?


Dipper。Wendy会睡一整天,除非Dipper把她叫醒。



洗澡时唱歌的是?


Dipper。每次他唱歌Wendy都会尽情地嘲笑他,当他因为这事情而尴尬的时候又与他接吻,以此让Dipper安心,让他明白她真的只是觉得他太可爱了。(tease:v. 取笑,嘲弄)。       (smooch:v. 接吻)



他们住哪儿?


LA,但是每年他们都会回到重力泉镇或Piedmont过节



做早饭的是?


err...都不做,Wendy从未比早餐时间起的早过,而Dipper也没有记得做早餐。



容易生病的是?


当然是Dipper。他会装作没有生病直到高烧把他打垮,然后Wendy只好手动把他搬到医院去。



喜欢拥抱的是?


Wendy。Dipper并不反对拥抱,但是他也不会主动发起它,而Wendy则时常摸他的肩膀和手臂,或者从后面抱住他。

(constantly:adv. 时常地,不断的)(cuddle:v. 拥抱,依偎)(initiate:v. 发起)



在沙发上看电影先睡着的是?


Dipper。Wendy在自言自语半个小时后才会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然后继续搂着他自言自语。(elbow在这里做动词)

(Dipper:我是抱枕吗!?!?╰(‵□′)╯)



这个是tumblr上的,我转载过来了。作者表示虽然他们此时未婚,但还是挺浪漫的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